杨紫晒可爱视频与粉丝互动乐趣横生 鱼头面具喝水滑稽

时间:2020-11-28 17:36:12 作者:cj

11月27日晚,杨紫[微博]在微博晒出一段搞怪视频。视频中杨紫带着鱼头面具,喝水都很吃力。她还配文: 怎么说呢,除了喝水费点劲,都挺好的晚上再也不害怕了。 随后在评论区补充道: 不行了,味道太味儿了,戴一会儿头晕 不建议大家购买。 然后开始活跃地翻牌粉丝评论。

视频中,杨紫头戴绿色大鱼头面具,拿着水瓶往面具嘴里倒水,最后还憨憨地冲着屏幕点头。虽然鱼头面具看起来十分怪异,但还是挡不住杨紫的搞怪可爱。

杨紫不止一次晒出迷惑造型了,看来古灵精怪的杨紫对于这些奇葩造型十分青睐。夏天在头顶撑一把五颜六色的小伞遮阳。冬天就戴头盔,穿红色长袄,将自己遮严严实实,看起来还是十分保暖的。还有咸鱼拖鞋,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都能被杨紫淘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