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杨迪表情笑翻众人 张雨绮不惧压力目光想上春晚

时间:2020-11-28 17:36:17 作者:cj

我要上春晚,追梦要勇敢!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2020《我要上春晚》将于11月28日播出首期节目,天南海北高手齐聚,各秀奇技。当街舞遇上传统民族舞,将呈现怎样的国潮艺术?小英夫妇自创 曳步舞 ,接地气动作引台上笑声不断;遂宁杂技团《无极》令助梦嘉宾纷纷爆灯;简纶廷魔术表演 击中姐姐团的心 ;刘钊孙超的相声表演刮起 京话风 ,助梦嘉宾团齐模仿,爆笑再升级;来自湖南的留守儿童合唱团以纯粹歌声诠释何为 快乐成长 ,温情不断。嘉宾手中的 直通卡 ,又是否能在今晚顺利发出呢?

今年的《我要上春晚》分为云端助梦区和圆梦舞台两个部分。选手首先在云端助梦团的帮助下进行助梦表演展示,若云端观察员及现场观众投票数累计超过300票,则圆梦舞台大门打开,选手进入舞台,追逐晋级名额。首期节目由杨迪、陈立农和袁成杰组成云端助梦团,沙溢、李玉刚、王鸥、张雨绮和祝绪丹组成助梦嘉宾团,共同为选手加油助力。

今晚最特别的舞台,当属来自湖南祁东县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的小朋友们为观众带来最纯粹的歌声。《你笑起来真好看》的原创者李凯稠惊喜现身云端,分享自己的春晚故事,给予儿童合唱团祝福。圆梦舞台上,李梦潇助阵儿童合唱团带来《快乐成长》,干净的歌声中,观众与嘉宾仿佛看到了自精准扶贫以来,如今已大变了模样的十八洞村。重回记忆,团中最小的妹妹哭了,张雨绮暖心清唱: 妹妹,你笑起来真好看 。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