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发文说自己跳舞像大猩猩 张翰转发力挺:你是最棒的演员

时间:2020-12-13 14:18:12 作者:cj

u=3158615550,370612905&fm=26&gp=0_副本.jpg

杜淳在综艺节目上演唱了一首热度很高的流行歌曲。歌声深沉婉转,颇有磁性。正在观众沉迷于他的歌唱表现力时,杜淳突然走到舞台中央,大秀舞蹈,动作有些夸张老派,在场众人笑疯。

u=3154203742,3670053818&fm=11&gp=0.jpg

节目播出后,杜淳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原来金星当时原话是看杜淳跳舞像大猩猩。面对金星的调侃和网友的嘲笑,杜淳也不免有些后悔,发出了灵魂疑问:"我为什么要跳舞"。

download.jpg

杜淳发文说自己跳舞确实看看有点像大猩猩,张翰转发力挺兄弟说杜淳是最棒的,不过这两位哥的交集是什么?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