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的早餐是蛋饺肉丝 本尊亲自玩梗

时间:2020-12-14 13:12:10 作者:cj

搜狗截图20年12月14日1306_10_副本.png

在演唱英文歌词的时候,杜淳因为发音问题被脑洞大开的网友将歌词给改了。可别说,一旦接受 谐音梗 这个设定, 来一点蛋饺肉丝 、 少了些鹌鹑蛋 便在脑海里转来转去,瞬间就不能直视《情人》啦,哈哈哈。正当网友还在各种打趣杜淳的 谐音梗 时,杜淳本人也加入了 冲浪 行列。12月14日,杜淳非常应景地分享了自己的早餐 蛋饺肉丝,并配文: 早餐,少了些鹌鹑蛋

搜狗截图20年12月14日1307_11.png

其实在演唱《情人》时,杜淳不仅 谐音梗 引起关注,他的舞蹈同样乐翻网友。而金星老师在看完他的表演后都直言杜淳唱的还行,但跳舞却着实 恶心了点 ,简直太好笑了。

搜狗截图20年12月14日1307_12.png

杜淳也太好笑了,自己发蛋饺肉丝的图,还吐槽早餐少了点鹌鹑蛋,哥哥真是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