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意志力有多强 水下戏份无替身泡了一个月

时间:2020-12-15 10:27:11 作者:cj

QQ截图20201215101940.jpg

电影《紧急救援》未播先火,由彭于晏主演,我们在镜头前看到的可能只是几分钟危险的场景,其实背后经过了无数次的练习。因为角色需要,彭于晏必须保证自己的体力足够强大,于是每天跟着导演跑八公里,这已经是很难坚持的了,难怪彭于晏一身发达的肌肉,都是平常锻炼出来了。

QQ截图20201215101852.jpg

很多人如果觉得跑步不值一提的话,那么一定要了解彭于晏在拍《紧急救援》背后的故事,多次曝出差点出意外,又是溺水,又是身上着火,拍一场电影给人的感觉凶险万分,因为水里的戏份很多,彭于晏一个月天天泡在水里十几个小时,海水重度污染把他的眼睛都熬红了,可他从来都不用替身。

QQ截图20201215101836.jpg

用彭于晏自己话来说这一切都是意志力在支撑着他,演戏是一份工作,可能更是他的信仰,他几乎全年无休,也难怪从来没有绯闻,根本就没时间和女演员传出绯闻啊,不是在拍戏就是在学习各种技能。这样的彭于晏谁会不爱呢?

原标题: 水下戏份无替身泡了一个月 彭于晏意志力有多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