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喊郎朗照顾好吉娜 朗朗一脸震惊给粉丝道谢

时间:2020-12-15 14:18:11 作者:cj

QQ截图20201215140119.jpg

朗朗和吉娜在2019年结婚,当时官宣吉娜的时候,很多人还不清楚吉娜的来头,认为她配不上朗朗,毕竟是世界著名钢琴家。可是后来两口子上了一档节目《幸福三重奏》,网友开始慢慢了解吉娜,从外表到才华,都配得上朗朗,不仅如此,还有网友调侃终究是朗朗高攀了。

QQ截图20201215135926.jpg

先说吉娜的性格,吉娜是94年的,年龄并不算大,在朗朗身边就像个小女孩,十分可爱,最有趣的是她的普通话,全都是东北口音,一说话就能惹人笑。然后再是她的魔鬼身材,曾多次上热搜令人惊叹,腰围只有雷佳音的头围那么大,本身自己就是德韩混血,五官立体颜值超高。

QQ截图20201215135919.jpg

万万没想到吉娜还有不少男粉,近日朗朗在准备北京卫视的跨年,粉丝遇到朗朗竟然喊话 帮我照顾好吉娜 ,朗朗都愣住了,自己的老婆我不照顾难道你照顾?等朗朗反应过来都走出了门外,才想起来回应粉丝,说了一声谢谢,这一家子的性格真是太可爱了。

原标题: 朗朗一脸震惊道谢粉丝 男粉喊郎朗照顾好吉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