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健前妻发文辟谣患抑郁症:谎话即使说1000遍还是谎话

时间:2020-12-17 10:27:13 作者:cj

005PwMOggy1glqmv1hm0rj60ln0rsqbr02_副本.jpg

王自健曾是优秀的脱口秀主持人,才华横溢,演技可圈可点,近几年他的事业走下坡路,脱口秀界似乎已经淡忘了他,患有抑郁症的王自健消失了一段时间,这两年才慢慢治愈,重回观众视线。

005PwMOggy1glqmv1amwsj60ga0cmdir02.jpg

王自健和前妻徐雪为 北京相声第二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的法人,2017年王自健和前妻公开离婚一年多,二人在社交平台互撕。王自健控诉前妻转移财产,夫妻共同财产变成了徐雪所有,王自健人财两空,因此患上抑郁症。徐雪全盘否认,称公司法人变更是离婚财产分配内容,不是她私自转移财产,徐雪的回应似乎滴水不漏,但是网上却传出王自健被打得鼻青脸肿的照片。前妻疑似家暴传闻甚起,在《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中王自健曾说过前妻会跆拳道散打,经常会对他家暴。

005PwMOggy1glqmv1a0qtj60g8092jtt02.jpg

前妻发文否认家暴王自健,称谣言止于智者。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不过王自健自己还能把自己打得抑郁靠吃药控制了吗?你相信谁?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