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播】紧急救援上映时间 紧急救援在线完整播放

时间:2020-04-07 18:24:22 作者:fuyw

  紧急救援上映时间,紧急救援在线完整播放。紧急救援集结了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三位实力派演员,听这电影的名字就会感觉情节一定特别的刺激,并且这类电影一般口碑都不错。

  

  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蓝盈莹、王雨甜、徐洋、李岷城等主演的国内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在厦门热拍,电影自开机伊始就备受瞩目,电影中涉及了大量极具视觉震撼的场面,剧组拍摄一直高度保密,全封闭拍摄,外界对电影充满了好奇与期待。柏林国际电影节期间,在业界颇具权威性的美国娱乐商业杂志《Variety》对《紧急救援》剧组进行了一系列的报道,透露了电影的拍摄状态,揭开了电影神秘的面纱,引起了业内对于《紧急救援》的热议。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