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花千骨电影版最新消息 花千骨电影版谁演的

时间:2020-04-11 16:05:51 作者:fuyw

  花千骨电影版最新消息,近日有消息传出,花千骨要拍成电影版了,花千骨电影版谁演的。之前赵丽颖剧版的花千骨,不仅活了赵丽颖,里面的众多演员都火了,不知道电影版的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2015年,一部现象级大爆剧为人称道,开播以来,就以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众多观众的追捧,屡次刷新自身创下了周播剧收视记录,也就是说,它的对手只有自己。这部剧就是由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仙侠虐恋大剧《花千骨》,讲述的是少女花千骨和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的旷世之恋。当年,虐恋还是很对观众的口味,玛丽苏式的男女主角还能成为观众的最爱。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