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花木兰全球撤档 花木兰刘亦菲什么时候播出

时间:2020-04-11 19:48:31 作者:fuyw

  迪士尼旗下的电影花木兰全球撤档登上热搜,许多粉丝心里都很难受。花木兰刘亦菲什么时候播出。毕竟好看的电影大家都期待着看,不过在疫情面前,大家都是没有办法的。

  本该在2020年登陆荧屏的《花木兰》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全球无法上映,对于刘亦菲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噩耗,在去年时她还被外媒评选为了好莱坞新晋的25位“好莱坞新星”。直到这次的花木兰,貌似在征兆着刘亦菲真的能做到走上国际舞台,多个国家已经发出首映式的信息,但因为疫情的缘故各大院线频繁推延时间,让这一部电影积蓄了一年多的宣传也付诸流水。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