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海兽之子中国上映时间 海兽之子电影资源

时间:2020-04-14 18:10:27 作者:fuyw

  海兽之子中国上映时间,海兽之子是一部日本动漫,之前早在日本本土,以及我们的港台地区进行的放映。海兽之子电影资源只不过原准备在春节档在大陆上映也撤档了,也是大家的一大遗憾吧。

  2月19日,由渡边步执导的日本动画电影《海兽之子》曝光北美版预告,预告中大海与海洋生物的画面美轮美奂,庞大的座头鲸奏着神秘的“歌曲”,消失于海底、奇异的珊瑚绚丽又危险、闪烁的星辰坠落大海......一切怪异的现象引起了14岁少女“琉花”与少年“海”、“空”的关注,他们骑着海豚,决定奔赴大海中,解开生命的种种谜团。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