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爵迹2什么时候上映 几月几号上映

时间:2020-04-21 21:10:09 作者:fuyw

  爵迹2的上映时间受到大家的广泛讨论,爵迹2什么时候上映 几月几号上映呢?毕竟里面的阵容非常强大,并且还是我国少有的真人CG电影,制作方面其实还算精良,期待它的上映吧。

  《爵迹》是中国第一部真人CG电影,在技术上都还处于一个学习阶段,部分细节不够成熟,工作人员称第二部将会更改部分制作理念,让作品更成熟。三维扫描系统,或称光学式三维扫描。三维扫描技术可将生活中任何具象的实物转化为电脑里的3D模型。此番《爵迹》使用的这套系统,更是可以把演员扫描形成1:1的3D数字人物。并且这些数字人物,无论体型、肤质甚至表情都与真人几乎一样,精度可以精确到毛孔。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