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爵迹2什么时候上映 当初为什么撤档

时间:2020-04-28 19:39:39 作者:fuyw

  爵迹2是郭敬明导演的一部作品,之前的第一季虽然受到了不少的嘲讽,但由于是第一次尝试这种电影,原本爵迹2什么时候上映,爵迹2原本打算18年就上映的,但是却临时撤档,爵迹2当初为什么撤档呢?

  4月22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分享一张自己执导的电影《爵迹2》中吴亦凡的剧照,照片中吴亦凡一头银发超惊艳,眼神坚毅,冷酷帅气。据悉,电影《爵迹》由郭敬明2010年发表的长篇小说改编,讲述在奥汀大陆之上,精通魂术的“王爵”与“使徒”在白银祭司的统领之下,为捍卫荣誉、争夺权力而发生的故事

  小编福利:想看《爵迹2》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