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马国明与汤洛雯8月要举办婚礼?马国明否认称没有要结婚

时间:2021-02-24 12:12:32 作者:cj

  据港媒媒体报道,近日网传马国明与汤洛雯已向各自的圈中好朋友报喜,包括“铁马家族”的郑嘉颖、林子善、黄嘉乐,以及与靓汤同为“2line党”的千雪、岑杏贤及蒋家旻,众人都为明汤预留了时间准备在8月参加两人的婚礼,现阶段正等待马国明拍毕《白色强人2》后就开始筹备婚礼。

  2月12日,马国明受访时否认相关报道,直言还没有要结婚啊!谢谢大家的关心。对于未来结婚时伴郎的人选,马明表示现阶段还没有想好,不过他的好兄弟郑嘉颖跟林子善都已经结婚,相信届时很大可能会找来未结婚的黄嘉乐担任伴郎的任务。

  2月13日是马国明的47岁生日,马国明透露自己将会女友汤洛雯在家里跟妈妈一起吃饭庆祝。

责任编辑:凌芹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