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你好,李焕英》豆瓣评分多少?《唐探3》口碑最新评分

时间:2021-02-24 12:12:42 作者:cj

  随着大年初一的到来,春节档各电影也正式开战,网友们纷纷为看过的电影打下评分。在某app上显示,贾玲和沈腾的新片《你好,李焕英》拿下8.2的高分,目前是领先同档期其他电影,动画电影《哪吒》和由杨幂雷佳音等主演的《刺杀小说家》分别获得了7.4分和7.2分的成绩。

  

  令人意外的是,从预售起票房就一直领跑春节档的《唐人街探案3》爆冷只有6.1分。据灯塔实时数据,截至2月12日下午17时13分,《唐探3》上映11小时累计票房突破10亿,创中国电影市场最快破10亿纪录,成为中国影史第81部破10亿影片。

  对于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影,网友们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说这是一部没有让人失望的后续佳作,也有人说前期宣传太强,导致电影没能达到相应的期待,但不论如何,2021年的春节档票房都屡创佳绩。

责任编辑:凌芹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