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2021江苏卫视春晚视频直播平台入口 江苏卫视春晚嘉宾名单

时间:2021-02-24 12:13:03 作者:cj

  江苏卫视2021春晚嘉宾阵容名单>>

  冬去春来,“⽜”转乾坤。2月12日19:30即将播出的2021江苏卫视春晚。2月9日,晚会嘉宾全阵容海报也新鲜出炉:孙楠、肖央、贾冰、万茜、周深、王子异、霍尊、郑云龙、刘谦、祖海、严当当、降央卓玛、崔志佳、SNH48、陈情少年、等什么君、段奥娟、戴燕妮、王弦、黄霄雲、温兆伦、刘亚津、郭阳、郭亮、金霏、陈曦……

2021江苏卫视春晚视频直播平台入口 江苏卫视春晚嘉宾名单

  2021江苏卫视春晚视频直播平台入口:点击观看

  魔术类刘谦领衔 语言类节目观照社会话题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作为江苏卫视老朋友,早在2012年,刘谦便在江苏卫视春晚上演一出硬币魔术,此番加盟2021江苏卫视春晚,刘谦又会带来怎样的魔幻惊喜?

  本次荔枝春晚云集了贾冰、崔志佳、刘亚津、郭阳、郭亮、⾦霏、陈曦等实力派喜剧人,带来《年终奖奇妙夜3》《家有喜事》《少来这⼀套》《你浪费了你知道吗》等作品,让观众在开怀大笑的同时,也能有深刻思考。

  青春正能量来袭 走心编排赢得年轻人喜爱

  2021江苏卫视春晚以年轻人共同的回忆与喜爱为起点,以走心的编排、创意的内容,牢牢抓住年轻人的心。

  一部《陈情令》点燃了2019年火热又难忘的夏天,带来了很多人心中的夏日限定,随后还组成“陈情少年”团体,以组合的形式继续宣传传统文化,延续“阿令女孩”的追剧热情。这一次“陈情少年”与元气少女组合SNH48合唱开场曲《嗨⽪⽜耶》,用最年轻的声音,唱出最高涨的热情,唱响最美好的期待。

  春节将至,虽未能回到家乡与亲人团聚,但可以与家人连着线,一起哼唱妈妈少女时代的歌曲。段奥娟、戴燕妮、王弦、黄霄雲四人带来的《过年disco》,将所有人思绪带回到上世纪八十年代,脑海中浮现起母亲年轻时候的样子。这一刻,虽相聚万里,与家人的心却连在了一起。

  周深、肖央、万茜、王子异、郑云龙、霍尊、等什么君等歌手也将展现最新流行元素,或老歌新唱让岁月金曲换新颜,或创意混搭赋经典音乐新气象。

  唱“匠”实力加盟 传递浓情正能量

  孙楠、温兆伦、祖海、降央卓玛、严当当等中生代实力歌手的加盟,不仅让荔枝春晚视听享受值MAX,也传递了浓浓正能量。

  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实力的男歌手之一,孙楠自出道以来带来无数金曲,《不见不散》《拯救》《你快回来》等更是家喻户晓。此番加盟荔枝春晚的他,将唱响《追寻》《新的天地》两首歌曲,用昂扬向上的曲调,化为对我党百年华诞的真挚祝福和深情告白。此外,孙楠还将和miumiu合作一首《推开世界的门》。

  祖海用一首抗疫版《为了谁》,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加油点赞;郑云龙和严当当分别用《这一天》《长江之歌》两首正能量歌曲,展现脱贫攻坚的成果和长江经济带的发展成就,绘制全面小康的美好画卷。

  温兆伦、王子异的同台,让观众重返流金岁月,打捞年代记忆。一个是大众记忆中有颜有才的港剧“男神”,一个是唱跳俱佳的新生代全能艺人,两人的惊喜碰撞,展现岁月冲刷前后的不同魅力,为晚会增添颇多看点。

原标题:倒计时三天 2021江苏卫视春晚全阵容集结!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