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与君初相识》纪云禾为什么会变成九尾狐 长意什么时候知道纪云禾是为了救他

时间:2022-04-06 23:03:19 作者:cj

《与君初相识》纪云禾变身九尾狐的场面实在是太飒了,云禾从一个御灵师变成九尾狐,让很多人奇怪,那么,纪云禾为什么会变成九尾狐?什么时候知道纪云禾是为了救他?下面八宝网小编就带来介绍。

《与君初相识》纪云禾为什么会变成九尾狐 长意什么时候知道纪云禾是为了救他

《与君初相识》纪云禾为什么会变成九尾狐

纪云禾为了放长意离开,将长意刺下悬崖,而后独自面对顺德和姬成羽以及一众将士的强势攻击,在此情况下,纪云禾终于从御灵师变身为九尾狐。

纪云禾成为九尾狐有一部分原因是卿舒大人将自己的功力传给了她,卿舒的来历林沧澜有交代过,她是青丘族人,卿舒是青丘九尾狐后裔,所以纪云禾化身的时候,才是九尾狐。

《与君初相识》纪云禾为什么会变成九尾狐 长意什么时候知道纪云禾是为了救他

从纪云禾九尾狐的颜色来看,云禾狐尾是白色加红色,就是因为这里面有卿舒大人的妖力。从妆造上可以看出卿舒很多细节造型都是红色的。

《与君初相识》纪云禾为什么会变成九尾狐 长意什么时候知道纪云禾是为了救他

长意什么时候知道纪云禾是为了救他

等到女主死了复活,长意带他去海底治疗自己被顺德抓走了才知道的,纪云禾复活后受伤,被长意带到海底养伤,顺德把长意抓走引纪云禾来救他的时候告诉他的。

在原著小说中,女主被仙师和顺德折磨的就剩一口气了,纪云禾被天师囚禁做了6年的药人,长意救她出来的时候已经快油尽灯枯了,而且不能见光,一见光就化为白骨。纪云禾自知时日无多,一心求死,长意一是恨她骗他,但又舍不得她,只能把她囚禁在湖心岛,逼她吃饭喝药,又各种冷脸不待见她,却又想尽一切办法想治好她,不过最终还是失败了。

男主救出女主囚禁了起来,说是囚禁其实是保护她,也希望她给他一个解释。因为女主身体透支厉害最后还是死了,男二用女主灵丹复活了女主,女主与男主重逢,解开误会,一起对抗顺德。

长意的心其实一直都没有改变,虽然他嘴上说恨着纪云禾,但其实他的内心一直都爱着纪云禾。后来长意入天师府,救出了纪云禾,却并未对纪云禾如何,明面上将纪云禾囚禁,实则是他爱着纪云禾,不想她离开自己,他想要用自己的一切去保护纪云禾,甚至不惜动用鲛珠给她续命,但遗憾的是他终究没能救下纪云禾,纪云禾最终死去,被长意冰封。

不过纪云禾虽然死了,林昊青却挖出她体内的内丹,温养其内丹之后纪云禾复活。

最后纪云禾和长意击杀了顺德仙姬,最终和长意一起归隐。

《与君初相识》纪云禾为什么会变成九尾狐 长意什么时候知道纪云禾是为了救他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