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名单完整版 获得奖项的都有哪些人

时间:2022-04-07 09:03:13 作者:cj

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完整获奖名单来啦,本届奥斯卡最大的亮点该属威尔史密斯了,除了拯救收视率,更是可以在奥斯卡青史留名。那么获得奖项的都有哪些人?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介绍。

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名单完整版

最佳影片:《健听女孩》

最佳导演:简-坎皮恩《犬之力》

最佳男主角:威尔-史密斯《国王理查德》

最佳女主角:杰西卡-查斯坦《塔米·菲的眼睛》

最佳男配角:特洛伊-科特苏尔《健听女孩》

最佳女配角:阿丽亚娜-德博斯《西区故事》

最佳国际影片:《驾驶我的车》

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名单完整版 获得奖项的都有哪些人

最佳动画长片:《魔法满屋》

最佳摄影:《沙丘》

最佳服装设计:《黑白魔女库伊拉》

最佳动画短片:《皆为爱》

最佳真人短片:《漫长的告别》

最佳改编剧本:《健听女孩》

最佳原创剧本:《贝尔法斯特》

最佳纪录长片:《灵魂乐之夏》

最佳纪录短片:《篮球女王》

最佳剪辑:《沙丘》

最佳化妆造型:《塔米-菲的眼睛》

最佳原创配乐:《沙丘》

最佳歌曲:《No Time to Die》《007:无暇赴死》

最佳艺术指导:《沙丘》

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名单完整版 获得奖项的都有哪些人

最佳视觉效果:《沙丘》

最佳音响效果:《沙丘》

终身成就奖:塞缪尔-杰克逊、伊莲-梅和丽芙-乌曼

琼-赫肖尔特人道主义奖:丹尼-格洛沃

获得奖项的都有哪些人

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94th Oscars)又名第94届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94th Academy Awards),是由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办的电影类奖项。该届奥斯卡金像奖共设置24个常规奖项。美国时间2022年3月27日,该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颁奖典礼。

Apple TV+出品的《健听女孩》获得最佳影片,成为首部获得最佳影片的流媒体原创电影。此外,《健听女孩》还获得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男配角,三个提名全部获奖。简·坎皮恩凭借执导Netflix电影《犬之力》获得最佳导演奖。华纳出品的科幻电影《沙丘》获得最佳剪辑、最佳摄影等6座技术类奖项。

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名单完整版 获得奖项的都有哪些人

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威尔·史密斯(《国王理查德》)和杰西卡·查斯坦(《塔米·菲的眼睛》)获得。由滨口龙介执导,改编自村上春树原著的《驾驶我的车》获得最佳国际影片,继《入殓师》后再有日本电影获得此奖项。扎克·施奈德执导的两部电影《活死人军团》和《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获得两座新设的粉丝票选奖项。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