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山河月明》朱棣和蒙古公主的感情戏被删了吗 朱棣的白月光是谁

时间:2022-04-07 10:21:28 作者:cj

《山河月明》开播了,很多人最想看的cp就是朱棣和徐皇后这一对,但是在一些预告片花中,蒙古公主和朱棣之间有一条感情线,那么,朱棣和蒙古公主的感情戏被删了吗?下面八宝网小编就带来介绍。

《山河月明》朱棣和蒙古公主的感情戏被删了吗 朱棣的白月光是谁

《山河月明》朱棣和蒙古公主的感情戏被删了吗

看第一集感觉删了点感情戏,希望后面也删了,等到结婚就能知道还有没有白月光感情戏了。

当初未播出时,《山河月明》片花中比较令人吐槽的一点就是增加了一段朱棣和蒙古公主白月光的感情线,在之前的片花中,成毅出演的少年朱棣为逃婚参军,遇上了自己的白月光蒙古女。历史记载中,朱棣和徐后感情并未有白月光蒙古女的出现。可在片花中,蒙古女出现的镜头甚至要多于徐后,显然这并不合理。

这部剧由最初的80集删减至49集,删减了31集,删减的部分主要集中在朱棣的后半段,删减了戏说和宫斗部分,后期加入旁白让剧情更连贯。

首播剧情中,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接地气的自称;马皇后作为后宫之主,左手能纳鞋底,右手能做羹汤;英武凛然的大将军徐达久经沙场,却始终抵挡不住“烧鹅”诱惑;太子朱标,为人处世稳重且宽和,颇有少年老成的意味;朱棣逃婚之后化名进军营,尽显桀骜不驯、潇洒恣意的少年意气。

《山河月明》朱棣和蒙古公主的感情戏被删了吗 朱棣的白月光是谁

朱棣的白月光是谁

在历史上,朱棣和徐皇后是有名的模范夫妻。

朱棣12岁时就遇到了他最爱的女人——年仅10岁的徐氏。徐氏是开国功臣徐达的长女,自幼聪慧好学,饱读诗书。朱棣发现与徐氏在一起不仅可以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受父辈的影响,在军事谋划、家国天下等方面徐氏也能谈论一二。甚至两人的爱好、审美都相差无几,两人深深的吸引着彼此。

不过在剧情中加入了蒙古公主,这让朱棣和徐皇后的爱情演绎似乎落入俗套。又是已经很多剧用过了的朱棣不喜徐妙云(后来的徐皇后),甚至逃婚,后来被迫履行婚约,在婚后才渐渐喜欢上自己的夫人,这种情节真的是有些太过老套,而且堂堂皇子从小耳濡目染怎么可能做出逃婚这种幼稚行为,并且逃婚的对象还是开国功臣徐达的女儿。

《山河月明》朱棣和蒙古公主的感情戏被删了吗 朱棣的白月光是谁

在预告片中,朱棣貌似一开始喜欢别的女孩,这个女孩还很有可能是明朝的主要敌人蒙古王保保的女儿。如果真是这样,那这部剧的感情部分很有可能是拉胯部分。

《山河月明》讲述了明太祖朱元璋(陈宝国饰)第四子朱棣(冯绍峰、成毅饰)从年少起就征战沙场,逐渐成长为一名杰出的军事将领,最终开创了“永乐盛世”的故事。该剧从宏观角度向大众展现明初历史的同时,也对历史人物进行了微观细腻地刻画,旨在为观众呈现出一幅真实、温情、充满烟火气息的明初画卷。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