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iPhone 14系列新机的参数配置 该买iPhone13还是iPhone14

时间:2022-06-11 23:04:04 作者:cj

近日,关于iPhone 14系列参数曝光,据悉,此系列包含4款机型,其中很多人更在意的是哪些地方升级了,那么,参数配置有什么变化?该买iPhone13还是iPhone14?下面八宝网小编就带来介绍。

iPhone 14系列新机的参数配置 该买iPhone13还是iPhone14

iPhone 14系列新机的参数配置

据此前多方爆料,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继续在今年9月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渲染图后,近日该机突然登上热搜,并且有海外爆料人士进一步晒出了该机全系四款新机的“全家福”。

据海外爆料人士最新晒出的“全家福”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依旧包含4款机型,但已经彻底抛弃了小屏的mini版本,而是为标准版增加了大屏幕版本,具体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尺寸分别为6.1英寸和6.7英寸。其中iPhone 14、iPhone 14 Max都将继续延续刘海屏设计,且并不支持高刷,依然是60Hz的低刷新率,而两个Pro版则将采用独特的“感叹号”挖孔屏,并支持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

配置方面,标准版和Pro版也存在巨大区别,其中标准版依旧将搭载A15处理器,配备6GB RAM和1200W主摄;而两款Pro版本则将搭载全新一代的A16处理器,配备4800W主摄,并支持8K视频拍摄。不管怎么说,两个Pro版本都要比标准版香很多。当然,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外媒报道,此次iPhone14系列的价格也将统一上调100美元,按照以往惯例,国行版要涨1000块左右了。

据悉,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很可能在外形、拍照以及快充等方面都将进行大的改动,有可能是近年来让消费者感觉最大的一次更新,价格也将统一上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iPhone 14系列新机的参数配置 该买iPhone13还是iPhone14

该买iPhone13还是iPhone14

建议等iPhone14,因为iPhone14标准版将会有两个比较大的升级,第一是内存有望升级到6GB;第二是屏幕有可能升级到120Hz刷新率,而这两点也是对日常体验提升非常有帮助的。

iPhone13的内存和11一样都是4GB,虽说iOS是墓碑机制,但是当你打开很多软件,或者打开游戏或者相机之后,其他软件打开都要重新加载,但是6GB的13Pro就很少出现这个情况,所以6GB对于iOS来说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至于高刷,如果你体验过13Pro上的120Hz LTPO刷新率,应该就能感受到13标准版和Pro版本在流畅度上的差距,所以高刷也能够很大程度增加流畅性。

小伙伴如果不着急的话等等iPhone14。

iPhone 14系列新机的参数配置 该买iPhone13还是iPhone14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