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覆流年》陆安然复仇成功了吗 穆川为什么要杀陆安然

时间:2022-09-16 16:16:06 作者:cj

《覆流年》女主陆安然重生了,原以为能够利用自己知道剧情改变结局,但根据一些片段好像被穆泽反杀了,那么,陆安然复仇成功了吗?穆川为什么要杀陆安然?下面八宝网小编就带来介绍。

《覆流年》陆安然复仇成功了吗 穆川为什么要杀陆安然

《覆流年》陆安然复仇成功了吗

陆安然重生后,也没有复仇成功啊。我以为是陆安然手刃了穆泽呢,没想到穆泽好像还反杀了,结果还是相爱相杀的,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而且陆安然还穿着孝服,这又是谁死了?不会是穆川吧!所以··这后面到底是什么剧情啊!

《覆流年》陆安然复仇成功了吗 穆川为什么要杀陆安然

陆安然真的是好绝望啊,连她自己都想要认命了吗,这重生重了个寂寞,最后的结局还得是嫁给穆泽,不知道后面的剧情会怎么圆呢?

已经是重生过一次的人,命运依然没有什么好的改变,反而还不如上一世的身份,不同的是上一世,她什么都不知道,尽心尽力的帮助穆泽,害死了很多人;这一世她有选择,她不想害人,但是那些人依然死了。

她想保护别人,可是自己却没有能力,她总是在想办法,可是总是事与愿违。

她想保护母亲,最后还是被陆欣然害死;她想保护徐清策,但是最后徐清策自戕而亡;灵犀明明没有任何错事,可也是被萧惊雀失手害死。

人保不住,物也保不住,她只想好好过日子,可是事情总是不放过她,那种无力感应该很难过吧。

穆川为什么要杀陆安然

因为穆川和陆安然的感情被萧惊雀发现,怀疑两人有私情,萧惊雀设计把两人关在书房中,就是为了坐实穆川与陆安然的私情,为了破解两人被安排的“奸情”,穆川剑刺陆安然以示绝情。但是穆川大概只是想做做样子,但是他没想到陆安然那么狠,真的把自己刺伤了。应该是陆安然觉得光是以剑指着她不够有说服力,自己往剑上撞的。

《覆流年》陆安然复仇成功了吗 穆川为什么要杀陆安然

萧惊雀当着穆川的面表示穆泽偏心,洞房花烛夜与陆安然喝过交杯酒,也好奇穆泽与陆安然的情感之路。穆川附和萧惊雀的言论表示自己也很好奇他们俩的感情。萧惊雀得知青葡萄是苏城所有,瀚京城难以存活,联想穆川与陆安然的言谈所为,怀疑两人有私情。穆川来到穆泽书房查阅书信,陆安然也被人喊来此地,两人被人锁在书房。为了破解两人被安排的“奸情”,穆川剑刺陆安然以示绝情。

《覆流年》陆安然复仇成功了吗 穆川为什么要杀陆安然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