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娱台】综艺前辈听闻黄鸿升去世噩耗,餐厅失声痛哭难接受

时间:2020-09-16 15:04:09 作者:cj

\"综艺前辈听闻黄鸿升去世噩耗,餐厅失声痛哭难接受"

9月16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鬼(黄鸿升)传在家中浴室滑倒突然去世,享年36岁。消息传出后震惊演艺圈,王彩桦中午与友人一起用餐,闻小鬼过世的噩耗,当场在餐厅失声痛哭许久无法讲话,难以接受小鬼的死讯。

王彩桦接受台湾媒体电访时嚎啕大哭表示:“认识小鬼以来一直觉得他是个很优秀、努力又有礼貌的小孩,每次一起工作看到我都会跟我打招呼大喊彩桦姐好”。去年接下华视《台语我上赞》节目主持棒,两人经常在华视电梯间遇到,他每次都非常贴心与客气,是很棒的一个人。

王彩桦哽咽表示,之前记者曾问过小鬼“演艺圈名人想跟谁约会?”当时小鬼还很可爱地说“要跟王彩桦约会”,两人虽然私下没有太多交集与互动,但工作上只要遇到就觉得他演艺圈难得一见优秀的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