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多乐】张翰再出金句 当女生说出想要的时候已经晚了

时间:2020-09-16 15:04:31 作者:cj

《心动的信号》张翰再出金句,“当女生说出想要的时候已经晚了”,说话直言直语的你还不快学学!

这场是由一条毯子的问题而引发的思考,节目中薛逸星、姚沐希和陈佩妍三人在客厅中休息,薛逸星只给自己有好感的女生姚沐希拿了条毯子并盖在身上,再看一旁的陈佩妍,一个人窝在沙发上抱着抱枕看书,脚都缩到了另一个抱枕下面,这个场面让人觉得十分的尴尬哈!

节目中,主持人问大家对此的看法,张翰的回答就显得会暖,张翰说自己会准备两条毯子,睡觉别着凉盖着毯子,然后再对另一个女生说你也来一个吧!看人家这教科书式回答,有没有让你心头一暖呢?当女生说出想要的时候已经晚了,不愧是霸道总栽。

《心动的信号》,你在追吗?【原创】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