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娱台】前TVB花旦二胎后素颜出镜,状态憔悴坚持给宝宝喂奶

时间:2020-09-16 15:16:25 作者:cj

近日,前TVB花旦宋熙年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宝宝的合影,照片中宋熙年素颜出镜躺在床上,虽然能够看出宋熙年的状态很憔悴,但是她还是坚持给宝宝喂奶。宋熙年说到每一次怀孕的旅程都是独特的,还表示这一次二胎自己有了更多的经验,更加放松。

宋熙年生二胎的消息发出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都说到看到这一家人的画面太温馨有爱了,而且还有网友注意到宝宝的发量真的很多很浓密。

今年35岁的宋熙年2007年获得了国际中华小姐的冠军,随后便进入了TVB,多年来宋熙年主持了近30个节目,例如《东张西望》等,完全算得上TVB数一数二的一线主持。

宋熙年在2016年结婚后,也一直很幸福,现在二胎出生后一家四口组成了更加完整的家庭,二胎出生后,还看到了爸爸抱着新诞生的宝宝的照片,爸爸看着怀里的孩子一脸宠溺,哥哥在一旁也是十分开心看着这个小生命。

宋熙年在怀孕期间也没有完全休息,还是会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宋熙年的气质一直都很好,即使挺着孕肚的她也没有很明显的发胖,依然很美丽很温婉。

在怀孕期间,宋熙年和丈夫也时不时会秀恩爱,之前就晒出过一张宋熙年穿着长裙挺着肚子的照片,照片中丈夫弯下腰轻轻亲吻宋熙年的肚子,画面十分有爱。

在宋熙年还没有怀二胎之前,一家三口的生活也很温暖,大儿子过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坐在他的身边,一起和他吹蜡烛的照片能够感受到虽然很简单但是很幸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