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娱台】“美队”视频采访再回应误发私密照:确实很尴尬…

时间:2020-09-16 16:02:54 作者:cj

“美国队长”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在误发私密照事件后,近日首度接受视频采访,他表示这是一个有趣的周末,充满了经验和教训,自己学到了很多。他面露尴尬的表情说:“确实很尴尬,但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要从容面对,我必须得说我有一大群非常棒的粉丝在支持我,真的太好了。”

\"966e-izeysaz2555368.jpg"

\"2.jpg"

据悉,9月13日,克里斯·埃文斯因在社交媒体误发私密照引发热议,登上了推特等各大平台热搜。

随后,其弟斯科特·埃文斯(Scott Evans)在线吃瓜,直呼:“错过了啥?”好兄弟“绿巨人”也开玩笑说,“兄弟,在王牌(trump)任职期间,你可能无法做任何让自己尴尬的事情……”

\"3.jpg"

在9月15日,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就曾发文回应误发私照事件,自我调侃称:“既然我已成功引起你的注意了,那就别忘了11月3日投票!!!”还配上了尴尬捂脸和摊手的表情。

\"4.jpg"

而对于此次误发私照事件,吃瓜群众则表示“每次回应都这么有意思”“又好笑又尴尬”“美队想得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