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娱台】陈数老公出轨了自己亲表妹??这是什么狗血剧情啊…

时间:2020-09-16 16:32:22 作者:cj

你们发现一个规律没有,娱乐圈的大瓜总喜欢出现在深夜,而且夜越深瓜越大!

这不前天半夜正准备睡的时候,突然听说陈数的老公出轨了?!而且还是明目张胆的发微博秀恩爱?!

纳尼?!有陈数那么漂亮有气质的老婆竟然还会出轨?而且陈数老公不是出了名的好男人吗?又一对模范夫妻崩盘了?!

(那些惊讶于陈数已经结婚的人耐心看,羊后边会详细介绍她老公)

事发于前天晚上,陈数老公突然发了一张自己环抱女生亲吻她头发的照片,并配文“一定要快乐...”。

这张气氛不明的照片一下子引起了大家的争议,粉丝都在猜测陈数老公怀里的这名女生究竟是谁?这么明目张胆,难道是公开在向陈数叫板?

有眼尖的网友还发现了两人照片背景中的小细节,照片左边那两张贴纸感觉很像酒店的温馨提醒。

而且翻看陈数老公的微博,日常不是在晒美食就是在晒美食,几乎不发私人照片。甚至就连老婆陈数的照片都是三年前发的(咦?怎么感觉怪怪的)。

这...突然发了一张亲密照还是在深夜,于是网友纷纷怀疑莫不是与陈数两人的婚姻亮起了红灯?

也有人猜照片中的女子可能是两人的女儿。

据悉陈数与赵胤胤结婚10年,两人并未要孩子。只有一个干女儿,但看陈数发的照片年纪尚小,并不是同一个人。

那这名神秘女子究竟是谁呢?好多网友一宿没睡,都在等后续有没有更大的瓜爆出来。

眼看事态越闹越大,赵胤胤亲自又发了一条微博回应,只是这回应的有些绕口和烧脑,难度丝毫不亚于“你该怎么称呼你大表姑的二表婶的三表妹”这种问题,羊愣是读了好几遍才捋清关系。

大致意思是昨晚他表妹来家里跟他讨论孩子学钢琴的问题,所以两人才发了那张照片。

为了证明表妹是亲的,还晒出与亲舅和亲姥姥的照片佐证。

但无奈网友还是不买账,两个中年已婚的表哥表妹半夜发这么亲密的照片,又是环抱又是亲头皮的,怎么看都不太正常。

还有比较过激的网友说“如果我的中年已婚表哥敢这么亲我头皮,我让我妈打爆他的狗头!”。

还有网友猜测这个时间点这个姿势,微博可能不是陈数老公本人发的,极有可能是小三登录他微博发的。

网友的猜测越来越大胆,两人间的关系也越来越扑朔迷离,本着没有趴在人家床底下偷听就不敢胡说的原则,羊给你们梳理一下陈数与她二婚老公间的那些事,你们自行判断一下出轨这件事的真伪。

认识陈数15天就求婚

前妻曾是朴树初恋

相信有很多人还不知道陈数已经结婚这件事,羊第一次知晓她老公还是在《吐槽大会》上。她老公作为徐峥的吐槽嘉宾到场,结果却抢尽了徐峥的风头。

虽然从未听过“赵胤(yin)胤”这个名字,但当看到他的头衔时羊还是惊呆了!与郎朗齐名的钢琴家、蓝带美食家、法国名厨协会大中华区会长、空手道三段、专业品酒师、摄影师等。

更夸张的是有传闻称赵胤胤还有满族血统,清代最后一位皇后婉容是他的太姑奶奶?!好家伙,还是皇室后代。

与一心埋头在钢琴世界的郎朗不一样,赵胤胤一年有5个月的时间进行钢琴演奏,剩余7个月就飞去全世界各地品尝美食,典型的有名气、有才气还懂生活。

  • 共4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