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娱台】黄鸿升女友峮峮(吴函峮)个人资料身高三围及代表作品介绍

时间:2020-09-16 16:36:20 作者:cj

年仅36岁的台湾男星黄鸿升突然去世,消息震惊了所有人。黄鸿升女友峮峮原本预计今天到TVBS录节目,听到电话确认,才知道男友已经过世,目前也已取消通告。

黄鸿升女友峮峮(吴函峮)个人资料身高三围及代表作品介绍

小鬼与峮峮因同上节目而相恋,六月公开恋情,36岁的小鬼是家中独子,对于恋情向来小心翼翼呵护。他主持节目一年多表现亮眼,绯闻女友峮峮也是上节目,彼此互有好感进而开始交往,如今天人永隔,也震惊演艺圈。

记者在第一时间求证峮峮的经纪人,对方闻讯错愕表示,峮峮这三天都没有工作,便向公司告假与闺蜜倒宜兰度假,今天预计进棚却听闻小鬼噩耗,当时峮峮还不知道男友已经过世消息,稍后经纪人告知后便取消今天通告。

黄鸿升女友峮峮(吴函峮)个人资料身高三围及代表作品介绍

黄鸿升女友峮峮个人资料

峮峮(吴函峮),4月1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南台科技大学,演员,代表作品有《大学生了没》《我爱黑涩会》等。

中文名:吴函峮

别名:峮峮

出生地:台湾

生日:1990年4月19日

身高:161cm

体重:48公斤

三围:32E 26 34

职业:艺人

毕业院校:南台科技大学

学校科系:南台科技大学 企管

代表作品:《大学生了没》

经纪公司:飞马娱乐

粉丝名:甜甜圈

2010网路十大正妹 第八名-峮峮

就读南台科技大学,长像甜美可爱的峮峮,曾经是《大学生了没》节目的班底,日前还曾被选为“四大冰山正妹”的其中一员。常常在部落格分享她的个人心情和日常生活,对於网友的留言也会热情回应,像是她在秋天染了一个新发色,网友却想问她眼线和底妆是用哪个牌子的化妆品,峮峮没有明星架子热情的回应她:“我底妆都不一定耶,之前是用媚比琳的BB霜+MAC遮瑕蜜粉,但听说BB霜不好之后就改用隔离+粉底液了,但还是会上蜜粉!眼线是用MJ的眼线液,我已经用掉4~5支了!!很好用!!!”超级热情推荐的作风,也和一般的正妹不同,用心经营部落格和节目上的表现,让她的相簿在短短的时间内,就超过百万人次,和网友没有距离,清纯的大学生气息,是峮峮受欢迎的最大原因。

黄鸿升女友峮峮(吴函峮)个人资料身高三围及代表作品介绍

黄鸿升女友峮峮代表作品

参与过的节目:

大学生了没、我爱黑涩会、钻石夜总会、你猜、娱乐百分百、我爱黑涩会、国光帮帮忙、power星期天、麻辣天后宫

演过的MV:

南拳妈妈-河流午后我经过 (女主角)

谢和弦-后青春是什么挽歌(女主角)

丁当-一半(女2号)

广告代言:

美朝健康绿茶 运动产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