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看欢】使徒行者3马国明结局是什么?韦作荣真实身份揭秘

时间:2020-11-09 11:01:13 作者:cj

《使徒行者3》马国明结局是什么

马国明饰演的韦作荣,是这部剧中的一个危险人物,他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

当然,韦作荣并不是无坚不摧,他也有软肋,章纪孜就是他的软肋,他早就已经把章纪孜视为家人,在章纪孜得知韦作荣的所作所为之后,虽然有过短暂的纠结,不过后来还是做出了残忍的决定,她亲手把韦作荣送进了监狱。

章纪孜也一直在等待韦作荣出狱,他们两人之间也互有亏欠,所以后半生选择弥补对方,章纪孜没有违背自己的信仰,韦作荣对她的做法也表示理解,也许这就是爱的最高境界。

韦作荣真实身份是什么

由林峯、苗侨伟、马国明、许绍雄、蔡思贝等主演的《使徒行者3》在近日终于开播了,这部满载了不少TVB迷们的青春记忆,在开播后就立马登上了热搜。而《使徒行者3》作为林峯回归TVB后的第一部作品,无疑是令很多观众期待的。

在阵容上,除了第一季的佘诗曼外,其余主演均数回归,并且除了TVB的以外,内地演员郑恺、曾舜晞等都有一些露脸的镜头。由于《使徒行者2》是《使徒行者》的前传,《使徒行者3》又是《使徒行者》的后传,让很多观看追剧时有一些疑惑。而如何能够将前两季的内容完美串联到一起,还是需要很多剧情来介绍的。

使徒行者3韦作荣真实身份是什么?结局死了吗?韦作荣其实不说大家也应该知道这个人物十分的不简单吧?在第二季的末尾就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在第三季也不用怀疑这个人就是反派,他其实就是来捣毁那些卧底们的,心机颇深的一个人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