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看欢】综艺《哈哈哈哈哈》什么时候播出?哈哈哈哈哈更新时间介绍

时间:2020-11-09 13:00:58 作者:cj

近日,由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投资、联合出品、联合独播、轮值招商的国内首档公路式户外真人秀《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登陆东方卫视,再度携手一线卫视实现网台联动合作播出。据悉,该节目于11月6日起每周五晚8点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更新,每周六晚东方卫视播出。

综艺《哈哈哈哈哈》9月开始录制,这也预示着距离正式播出时间又近了一点,从曝光的路透图来看就看点十足,鹿晗,陈赫,邓超和黄渤的组合肯定非常欢乐,《哈哈哈哈哈》什么时候播出?下面带来全面介绍。

综艺《哈哈哈哈哈》什么时候播出?

近日综艺《哈哈哈哈哈》在舟山的路透图曝光,不仅有陈赫,邓超和鹿晗,黄渤也现身,一起开小车、抓螃蟹赚钱,欢乐十足。

邓超本人也发微博宣传,看起来几位嘉宾都非常的累,节目录制强度很高,都是直接睡着了。

从综艺节目开始录制,到剪辑播出,要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小编预测综艺《哈哈哈哈哈》会在2020年内播出,请大家继续期待官宣定档的那一天~

综艺《哈哈哈哈哈》什么时候播出?哈哈哈哈哈更新时间介绍

除了铁三角之外,第四位嘉宾就是黄渤老师了,也有出境。

节目中鹿晗等人去到了舟山的水产市场,鹿晗一身白色休闲装却是毫不建议的坐在小板凳上捆起了螃蟹,那娴熟的动作相信镜头外一定已经出丑了很多次了。

除此以外鹿晗还开了海鲜市场的“卡丁车”,这拉风的感觉也是没谁了。结束之后除了黄渤老师外,几位还到小馆子吃了海鲜面,看鹿晗面前那碗比脸还大的碗真的很好奇他是怎么做到吃了还不胖的,看碗里的颜色,应该是重庆人才能接受的辣度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