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看欢】曝郑秀晶将任创4发起人是真的吗?郑秀晶个人资料和宋茜曾是队友

时间:2020-11-12 16:04:15 作者:cj

前不久《创4》官宣邓超将作为发起人团的团长,而近日便有网曝郑秀晶也将参与录制,成为发起人团队中的一员。这位爆料的网友发文称“走,去海南见郑秀晶”,而《创4》的录制地点早就有曝是在海南,显然这位网友的画外音就是郑秀晶要去参加《创4》了。

曝郑秀晶将任创4发起人是真的吗?郑秀晶个人资料和宋茜曾是队友

郑秀晶是韩国F(x)组合成员,在F(x)的成员们相继离开公司后,郑秀晶将工作的重心转移到了影视剧的拍摄上,《继承者们》、《可爱的她》都是她的代表作。这么看来今年《创4》会增加演技考核的网传怕是要成真了,毕竟发起人团长邓超,到郑秀晶,再到网传的宁静三位都是演员。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