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看欢】李诞说娱乐圈90%艺人靠运气是怎么回事?李诞指的是哪些艺人?

时间:2020-11-12 19:01:09 作者:cj

说到李诞,很多人脑海里想到的都是他说过的一些很通俗,但是却又能一语点醒梦中的话语,虽然他在娱乐圈长相并不出众,但是他凭借才华一直被大众所熟知着,那么下面就去了解了解李诞说娱乐圈90%艺人靠运气是怎么回事?李诞为什么说娱乐圈90%艺人靠运气?

李诞说娱乐圈90%艺人靠运气是怎么回事?李诞指的是哪些艺人?

李诞说娱乐圈90%艺人靠运气是怎么回事

在最近的采访中,主持人问:你觉得李诞是可以复制的吗?李诞回答到:谁都是不可以复制的,但是可以借鉴,但各人有各命,娱乐圈90%是运气。也就是李诞的这句娱乐圈90%都靠运气让他再次走上热搜,而网友们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纷纷开始猜测着90%里面都有谁呢?

如果说靠运气走红的顶流和实力明星真的太多了。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像如今大火的肖战,凭借一部《陈情令》正式走进大众的视野,而《陈情令》这部剧就成为了他的运气,但是肖战之所以可以持续一年的顶流生涯,不仅仅是因为陈情令这部剧,更多的是他的努力,和他的实力得到了网友们和娱乐圈业界的认可。

还有实力派演员周迅,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的灵动是很难有演员演出来的,时至今日都是如此。

再来说说胡歌,《仙剑奇侠传》拍摄的时候,胡歌刚刚毕业,有人说胡歌是真的运气好,但是谁又能否定胡歌的天赋和后期的努力呢?现在人们都说无胡歌,不仙剑。

再有就是赵薇的小燕子,虽然是当初自己陪朋友去试镜,但是她却选上了,这是所谓的运气,即便是赵薇现在已经转行做了导演,但是她的演技在娱乐圈的女演员又有几位可以超越呢?

当然也有一些实力很好,却始终名不见经传的明星,比如杨蓉,她的演技也是被很多人所认可的,但是却始终背着万年女二的称号,即便是成为女一,她的热度也只能持续几天,没多久就又下去了。

李诞说娱乐圈90%靠运气也并不无道理,但是也有很多前辈表示“天赋更重要”,的确,在娱乐圈内走红很有可能就是一部剧、一档综艺的运气,但是如果没有实力和天赋,想要一直在娱乐圈靠着一个人设一直红下去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如今娱乐圈的门槛的确有点低,凭借选秀节目出道的人有很多,但是真正火起来又有几个呢?真正有实力的人凭着自己的努力,再稍加一点点运气就很有可能大火起来,而没有实力的人,即便是硬捧也未必能走红很久,你们觉得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