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看欢】迷雾追踪李佳佳是被谁杀死的 迷雾追踪杀害李佳佳的凶手是谁猜测

时间:2020-12-16 19:30:17 作者:cj

《迷雾追踪》是由余庆执导,蒋勤勤、周游领衔主演,谢宏涛、董畅、张何昊臻等主演的悬疑剧!那么,迷雾追踪谁杀死的李佳佳?迷雾追踪故事线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迷雾追踪》的第一个案子就是网约车事件,但是车主也同样死亡,真相扑朔迷离。通过警方的追查,嫌疑人锁定了受害人李佳佳的丈夫焦伟民。

警方记录着赵长松的尸体,另一边的同事也在一个个排查附近群众的身份。法医通知赵伟与林雨虹,原来是发现了三组不同的毛发,并且查询到司机赵长松与乘客林佳佳所吸入的麻药完全不同,众人暂不明白凶手为何如此大费周章。

电视里的新闻报道着凶手的暴行以及赵长松的死,看着赵长松的家属再次受到网络暴力,林雨虹感觉内心沉重不已。手机突然作响,赵伟突然联系林雨虹,说道两人一齐去办案。既然赵伟已经来到自己家楼下,林雨虹也不好拒绝,只得勉强一齐前去。两人回到警局查看着监控的视频。

嫌疑人从头到尾都没有露面。监控的线索断了,而网约车平台又继续向警局施压,逼迫警方尽快澄清司机赵长松的嫌疑,以免网约车平台背锅。

赵伟发现赵长松的账号在当晚接到李佳佳之前,曾经取消过一个订单。等到林雨虹和赵伟找到这个订车主人郑佳怡时,才知道这郑佳怡和李佳佳是同一个科室的同事,在郑佳怡下单后,凶手主动打电话让郑佳怡取消订单,并且说明自己还要去接别人。林雨虹和赵伟猜测着凶手本次可能是蓄意作案,认准了李佳佳而下手。

吩咐下属从医院的监控开始调查,林雨虹则从李佳佳的个人信息开始调查。准备先从李佳佳的丈夫焦伟民开始询问。此时,林雨虹收到了下属的回复电话,医院的监控中发现李佳佳在案发之前一直被一个陌生男子跟踪,警方经过调查确认这名男子名为黄胜龙。

等赵伟询问起来,焦伟民只是说道自己完全不认识这陌生男子,赵伟问起墙上的照片,焦伟民只是解释为李佳佳的兴趣爱好,可问起两人为何没有孩子,焦伟民简单落下一句:李佳佳的身体不好。还没有等到再细问,赵伟便收到了同事传来的消息,火速赶往黄胜龙的家中。

林雨虹收到了医院护士长的电话,等赶到医院,护士长向林雨虹解释道:在林雨虹的储物柜中找到了一封留给林雨虹的信。林雨虹疑惑不已,打开信件发现里头放着一张照片,泛黄的照片中正是焦伟民与黄胜龙勾肩搭背、十分友好的模样。

翻过照片,背后写着:焦伟民才是真正的凶手。在林雨虹等人的系统查询之下,才发现原来案发当天,焦伟民购买了一张机票,却没有出现在机场,如今,焦伟民又购买了一张今晚的机票。很显然,焦伟民即将打算逃之夭夭。

赵伟正准备翻查黄胜龙的家,想要寻找线索。可林雨虹突如而来的电话,通知赵伟前去抓捕焦伟民。等赶到焦伟民的家楼下,赵伟便发现了正准备驾车离开的焦伟民。不知是心虚还是故意,焦伟民一看见赵伟等人的身影,便一脚油门准备驱车逃离。赵伟等人急忙回到车上,加速油门赶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