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看欢】有翡小说周翡和谢允哪章在一起了?周翡谢允结局如何

时间:2020-12-16 21:03:07 作者:cj

《有翡》播出之后,周翡和谢允终于相遇了,两人不打不相识,谢允是一开始就有点喜欢周翡了,那么周翡什么时候爱上谢允的?小说周翡和谢允哪章在一起了?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有翡》周翡什么时候爱上谢允的

谢允对周翡是一见钟情,周翡对谢允更多的是日久生情吧。也有人说谢允一开始救了周翡,周翡肯定那时候就小心动了,只不过自己没有察觉到,然后在牢里谢允为她画逃脱地图,周翡与他共患难,有一种战友情吧。

后来谢允总是“调戏”周翡,谢允不顾自身安危,使出推云掌,哪个女子不感动呢,阿翡亦是。

开头男主谢允就一直想方设法去接近周翡,给女主起外号水草精。那时年少胆大的周翡和堂哥李晟来洗墨江比武,洗墨江中非常危险差点遇难。遇见自己一个人前往洗墨江的谢允将周翡救下,谢允也一直夸周翡很漂亮,从小到大第一次被人夸漂亮的周翡一时茫然。

后来谢允在离开之后还特意给周翡做了一把窄刀。可见谢允在这个时候就已经开始惦记上了周翡。时隔几年两人在霍家堡石牢再次相遇,第一时间都没有认出对方。在牢房谢允也一直和周翡找话题,认出对方后都觉得有一点尴尬的没有再说什么了。两人从此被卷入江湖纷争,自这次相遇后两人就为各自的目的一起前行。

回了四十八寨谢允各种旁敲侧击表白,并在周翡背后支持她。

小说周翡和谢允哪章在一起了

小说中周翡刚开始觉得自己喜欢谢允在第95章,真真正正让谢允感受到她的心意是101章。而谢允第一次正式表白是在他死前,两个人的关系从那时候开始就默认在一起了,只是后来的三年时间里周翡一直为了谢允在四处奔波,而林夫子还一直自称是她师伯,调侃她如果不尊重长辈就不让她进门之类的话,为了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所以两个人始终没有正式公开。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可以很好的描述谢允和周翡的感情,但谢允知道自己身中透骨青的毒,自己活不长,因此不想耽误周翡,就不告而别,但没想到周翡会锲而不舍的寻找他,他的情感一下子就迸发。

并且谢允是真的没想到,周翡居然成功了,走遍大江南北,闯入多少龙潭虎穴终于为他身上的奇毒找到了破解之法,把他从死神的手中夺回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