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看欢】有翡王一博谢允配音演员是谁 有翡电视剧配音为什么被吐槽

时间:2020-12-17 11:01:38 作者:cj

《有翡》最新预告曝光,但不少网友表示配音不太贴脸,谢允和周翡的配音都让人觉得有点出戏的感觉,那么《有翡》王一博谢允配音演员是谁呢?《有翡》配音为什么被吐槽?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有翡》王一博谢允配音演员是谁

王一博谢允的配音是胡良伟,他配过一些大热ip角色,如《AW》于炀、《扶摇》云痕等等,胡良伟目前正在b站参加《我是特优声》的录制。

对于网上的质疑声,胡良伟刚发微博:“入行四年,一直觉得自己是名运气型选手,不是传说级别的音色,但路遇贵人不抛弃不放弃!有时觉得自己差的像个刚入行的,偶尔也能被自己的作品感动到!虽说天赋有所欠缺,但好在态度也挺端正,也挺勤奋~她们都特别暖跟我说:你可以的,不要妄自菲薄… 那好,这次!大家拭目以待!。”感觉态度比较正面,回应内容也比较谦虚。

有翡配音表

有翡王一博谢允配音演员是谁 有翡电视剧配音为什么被吐槽

《有翡》配音为什么被吐槽

《雪中悍刀行》、《有翡》、《长歌行》、《青簪行》等多部电视剧都获得了广泛关注,因为这几部古装剧的主演阵容都比较豪华,粉丝也都不少,张若昀、赵丽颖、王一博、迪丽热巴、吴磊、吴亦凡、杨紫等等。这几部中,除了《有翡》以外,其他剧的所有主演,皆用了自己的原声,没有启用配音,所以《有翡》就成了被吐槽的对象。

王一博的配音是光合积木的配音演员胡良伟,赵丽颖的那个配音演员暂时不知道,但不少人吐槽,那个配音演员的普通话还不如赵丽颖。

胡良伟,中国内地配音演员。现为北京光合积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签约配音演员。代表作电视剧《武动乾坤》小炎、《扶摇》云痕、《延禧攻略》齐佳庆锡 小全子、《天意》项翀、子犹等。

电视剧:

《武动乾坤》小炎

《扶摇》云痕

《天乩之白蛇传说》宋师兄

《延禧攻略》齐佳庆锡 小全子

《天意》项翀 子犹

《凤囚凰》赵祥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小王子

有翡王一博谢允配音演员是谁 有翡电视剧配音为什么被吐槽

《回明之杨凌传》马永成

动画作品:

《少年锦衣卫》霍启

《图腾领域》鲲鹏

广播剧:

《死亡通知单》袁志邦

《蝉女》老白 刘先生

《AWM》于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