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天赐的声音刘惜君在哪一期 刘惜君李鑫一想见你

时间:2020-04-10 11:21:20 作者:fuyw

  在浙江卫视推出的音乐节目天赐的声音中,里面有非常多我们之间没注意到或者很久没露面的歌手,他们的实力都非常不错,天赐的声音刘惜君在哪一期,刘惜君李鑫一想见你。就像刘惜君一样,失声的那几年不能唱歌,如今终于站在这个舞台上重新展现了自己。

  音乐综艺节目《天赐的声音》在浙江卫视播出,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李鑫一与刘惜君携手改编演唱大热电视剧《想见你》的片尾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曾经受失声挫折考验的刘惜君此番涅槃归来,声音依旧干净空灵剔透,抓耳之余多了一份成熟和沧桑,而小哥哥李鑫一的vocal能力堪称神级,唱风也是可刚可柔。两人的演唱自然温馨代入感极强。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