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歌手奇袭是什么意思 奇袭歌手名单

时间:2020-04-14 19:52:46 作者:fuyw

  歌手奇袭是什么意思,在歌手一经播出,观众就有此疑问,这季新加入的奇袭赛制,奇袭歌手名单有哪些呢?这些奇袭歌手是一些乐坛的新生力量,通过发动奇袭的方式来挑战台上的歌手。

  看了这么多期《歌手当打之年》,大家也终于懂得了节目,临时改变规则的含义。由于节目组,今年才尝试奇袭者,很多地方还不够完善,可以说一边录制,一边在改变的,最后的两期常规赛,我们就看到三位嘉宾的离开。由于第十期是最后一场常规赛,赛制则会更加残忍,除了会按照以往的规则,淘汰嘉宾,但也会规定哪几位进入总决赛。恰好第十期播出的时候,突围赛已经录制完毕了,杉杉就在上一篇给大家说到了,突围赛的规则和选曲,现在就来讲,《歌手》总决赛完整名单,除了6位首发嘉宾,就是被淘汰的奇袭者。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