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青春有你2哪一期 快乐大本营青春有你2花絮

时间:2020-04-15 20:25:29 作者:fuyw

  作为青你的隐藏惯例,PD在录制节目期间会带选手参加快乐大本营,快乐大本营青春有你2哪一期,快乐大本营青春有你2花絮。一般都是A班的选手,而许佳琪、安琪、上官喜爱、王清、孔雪儿则是初A登上了快本舞台。

  《青春有你2》播出以后话题真的不断,节目中有很多的学员都得到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就比如上官喜爱,她真的算得上是一匹黑马了,虽然在没表演之前一直被说长相不符合女团标准,但是她最后却用实力说话了。站上舞台的上官喜爱真的是火力全开,闪闪发光的感觉让人移不开目光,很多人看以之后都有点逆转她在自己心里的初印象了,因为长相虽然很重要,但是实力却更重要。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