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我家那闺女阚清子是第几季 阚清子相亲对象是谁

时间:2020-04-16 20:00:35 作者:fuyw

  我家那闺女是继我家那小子后推出的观察女儿日常生活的真人秀,该节目也是将催女儿恋爱贯彻到底,阚清子也参加了这一季的我家那闺女,我家那闺女阚清子是第几季?其中阚清子相亲对象是谁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我家那闺女》这个综艺节目还是非常火的,看点非常多,闺女们的表现也都是很不错的,在这个节目中观众们也对闺女们有了更深的了解,每一个女孩都有自己的优点。阚清子也录制了好几期节目了,30岁的阚清子在节目中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不过他的爸爸和朋友们还是很关心她的终身大事的,之前阚清子那一段恋情实在是太可惜了,只能说两人有缘无分吧。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