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我家那闺女宋茜经纪人为什么参加 宋茜为什么退出

时间:2020-04-18 17:02:15 作者:fuyw

  我家那闺女宋茜经纪人为什么参加?很多网友疑问闺女那节目不是上的都是闺女的家长吗,怎么还经纪人上了,其实宋茜本身也只是为了宣传新剧,新剧播完了,也没有上这个节目的必要了这也就是宋茜为什么退出节目的原因。

  目前《我家那闺女2》也只是播到一半,但在这播放的一半的量里,节目却已经换了3位女嘉宾,分别是宋茜、蒋梦婕和张佳宁。当观众们习惯了女嘉宾时,下一期又得面临不同的女嘉宾。这些让观众觉得摸不着头脑,甚至还有网友直言,再这样下去要弃剧了。但仔细了解,你会发现每个女嘉宾离开都有她自己的原因。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