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 丁太升黑历史

时间:2020-04-19 19:33:54 作者:fuyw

  在天赐的声音里,丁太升因为犀利的点评而频繁上热搜,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丁太升黑历史。在最新一期天赐的声音里,作为曾经的快乐女声的评委,而快乐女声10界的冠军江映蓉也来到了现场,结果被丁太升给“骂”哭。

  本期的《天赐的声音》里大家后半段所给出的音乐作品,整体比较均衡。这是我看完本期节目时所得出的总体印象。另外,本期节目里,丁太升依然很嗨地刷出了自己的存在感,他把江映蓉给损得流泪并求饶地说丁太升骂得太狠了。估计这个时候,丁太升心里是很得意的,他又通过损人来证明了自己的专业与高明。同时他又给年轻观众们科普了一把——他曾经做过快女的评委,意思就是跟小青年们说,别小看我,我的资历深着呢。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