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手当打之年冠军预测 总决赛都有谁

时间:2020-04-20 20:05:42 作者:fuyw

  歌手当打之年眼看着以及接近尾声; 最期待的冠军之夜也要在本周五拉开帷幕,歌手当打之年冠军预测 总决赛都有谁,各位认为谁最有可能夺冠呢,华晨宇、周深、米希亚都是热门夺冠人手。

  本周五晚19:30,湖南卫视《歌手·当打之年》即将迎来总决赛。经过此前十一期的鏖战,华晨宇、MISIA米希亚、萧敬腾、徐佳莹、袁娅维、吉克隽逸、周深拿下终场门票,即将角逐年度歌王。特殊时期,历年来都是“直播”的歌王之战今年也将首次采取新方式,近日,节目组官宣今年的总决赛将以长沙、台北、东京三地电视云直播的形式举行。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