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虞书欣家里很有钱吗 整容前后照对比差别大

时间:2020-04-21 14:09:16 作者:lyly

  青春有你2节目里被虞书欣圈粉了,人红是非多,虞书欣家里很有钱吗,虞书欣整容前后照对比全被扒出,没想到整容前的她长相很一般,果然有钱就可以任性。

  虞书欣是一位隐藏的富二代,她除了当演员,自己也是很多公司的股东,所以说从来不缺钱,进娱乐圈只是搞副业。有八卦媒体爆料,虞书欣参加《青春有你2》是冲着偶像lisa去的,当然这只是一种猜测,虞书欣在怎么傻白甜,不可能为了追求去参加一个节目,很大程度上还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虞书欣的父母其实不支持她进入娱乐圈,尤其是父亲,非常反对,觉得她一个女孩子,还是乖乖在家当大小姐比较好,况且父母还有那么大的家业等着她继承。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