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拜托了冰箱第六季回归 魏大勋代班王嘉尔

时间:2020-04-29 20:15:46 作者:fuyw

  拜托了冰箱第六季于4.28日正式回归啦!由于疫情原因王嘉尔还困在韩国不能回到录制现场,所以由魏大勋代班王嘉尔,现场的氛围还是一如既往的活泼,给大家带来新鲜美食。

  小编好想说4月是个好月份,不仅《向往的生活》第五季官宣会在5月8日播出,就连另一个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第六季也已经在4月28日开播了!除了可以在节目中看到主厨们的精湛厨艺,由何炅和王嘉尔组成的“何尔萌”更是深受观众喜爱。尤其王嘉尔耿直不造作的性格常会对嘉宾问出一些匪夷所思的问题,而何老师在一旁有时惊慌有时现场充当翻译,给他讲解的画面更是惹笑一票观众,直呼“何老师真是操碎了心”。

  小编福利:想看《拜托了冰箱》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