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说唱听我的导师阵容 小鬼当导师惹争议

时间:2020-04-30 17:49:16 作者:fuyw

  说唱听我的是继中国有嘻哈后又一档说唱节目,在此之前也曝光了,说唱听我的导师阵容,其中作为偶像练习生出道的小鬼当导师惹争议,大家纷纷表示爱豆为何能来当导师?

  这一个月来,娱乐圈大瓜不断,说唱圈也是好不热闹,早早就已经定档的三档说唱节目,也开始陆续有了一些剧透。昨天中午,《说唱听我的》也流出了有关节目制作人的消息,分别是派克特、艾热、ICE、弹壳、小鬼、袁娅维、法老和光光。这组名单一出,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一个人身上——小鬼。What?他凭什么能坐到这些rapper的身边,还当导师?他是来搞笑的吗?

  小编福利:想看《说唱听我的》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