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中国新说唱2020导师阵容 朴宰范或将加盟

时间:2020-04-30 17:56:09 作者:fuyw

  中国新说唱可以说是我国说唱节目的开创者,也让很多地下知名rapper走上台面,而中国新说唱2020导师阵容也引得大家纷纷猜测,据悉韩国说唱歌手朴宰范或将加盟。

  说到综艺,首先吸引人必定是导师,他们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节目的收视、点击率以及节目的专业水准。据某知名媒体人爆料,这一季的导师应该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像MC hotdog、张震岳、潘玮柏、邓紫棋这些固定班底可能将不再担任导师职位,但官方确切谈定吴亦凡仍会出任本季,从开始到现在,吴亦凡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他对音乐独到的见解和想法,使得很多选手都是为他而来。至于选手方面,为了增加节目的看点,面向全球进行海选,真正把中国说唱文化带向世界的舞台。

  小编福利:想看《中国新说唱2020》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