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青春有你2导师合作变师兄合作 三季选手同台表演

时间:2020-05-04 15:00:07 作者:fuyw

以往的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都会有一期导师合作舞台,而今年青春有你2导师合作变师兄合作,也就是说明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第一、二季,三季选手要同台表演了!

  之前穿得沸沸扬扬的《青春有你2》导师合作舞台将会改为师兄合作舞台,关于合作的师兄们有各种名单和各种说法。不过基本上可以确定导师合作舞台改为师兄合作舞台,因为还有Lisa和Ella老师根本就没有办法参与节目录制,改为师兄合作舞台也挺有看点。并且《青春有你2》直接宣传了会有师兄合作舞台,但是时间还没有具体。

  小编福利:想看《青春有你2》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