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说唱听我的导师曝光 半数以上参加过中国有嘻哈

时间:2020-05-04 15:06:13 作者:fuyw

  中国有嘻哈可以说是带起来了中国的嘻哈文化,而芒果台的说唱听我的导师曝光,大家发现有半数以上参加过中国有嘻哈,例如派克特、ice、艾热这些在有嘻哈排名都是靠前的选手,他们来当导师会是怎么样的情形呢?

  众所周知今年除了爱奇艺的《中国新说唱》外,还会有两家全新的说唱类节目出炉,分别是芒果台的《说唱听我的》,以及B站的说唱养成类节目。而为了选手和导师资源三家也是“大打出手”,尤其在《中国新说唱》和《说唱听我的》这两档类型相近的节目中间,很多rapper都摇摆不定。

  小编福利:想看《说唱听我的》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