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天赐的声音王力宏演出飘向北方 实力展现rap功底

时间:2020-05-05 21:00:43 作者:fuyw

  王力宏真的是一位全能型的歌手,既能唱情歌,还能唱rap,天赐的声音王力宏演出飘向北方,在最新一期那吾克热来到了现场,而王力宏也是实力展现自己rap功底,惊艳众人。

  4月份华语乐坛领军人物王力宏复工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以云录制方式参与节目回归后更助力节目收视率连续九周问鼎。当大众还没有从第八期节目中王力宏Rap版《鹿港小镇》带来的震撼中走出来,上周六又再度被他“暴击”。一首Rap版的《飘向北方》,25秒的rap中不可思议地饶舌了228个字,平均一秒9个字。如此“超级武功”,让声音鉴赏团丁太升惊呼,说唱界的“标杆之作”就此诞生。

  小编福利:想看《天赐的声音》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