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万里归途》彩蛋是什么 《万里归途》好看吗

时间:2022-10-01 12:32:00 作者:cj

《万里归途》已经正式上映了,影片全程高能,没有尿点,彩蛋也精彩,故事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一波比一波高潮,又恰到好处,点到为止,不拖沓。那么《万里归途》彩蛋是什么?《万里归途》好看吗?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介绍。

《万里归途》彩蛋是什么 《万里归途》好看吗

《万里归途》彩蛋是什么

电影《万里归途》的彩蛋是吴京惊喜客串,而且吴京客串的彩蛋特别有意思,他居然饰演的是王俊凯的父亲。而在《攀登者》里,吴京和张译是同事,在《万里归途》中张译又和王俊凯成了同事,这次彩蛋里面,吴京又成了王俊凯的父亲。

不禁要问那张译和吴京是啥关系?

《万里归途》彩蛋是什么 《万里归途》好看吗

可以说吴京就是这部《万里归途》最大的惊喜,吴京代表的就是战狼片以及战狼片受众对这部影片的疑惑,彩蛋里摄影机被抢那里,吴京饰演的成朗战狼爹问为什么不抢回来,成朗的回答是士兵手里有枪而他们没有。吴京饰演的战狼爹可以轻松抢回来,但宗大伟和成朗他们只是手无寸铁的外交官,做不到硬刚。

《万里归途》彩蛋是什么 《万里归途》好看吗

导演也是借彩蛋间接向观众解释为什么主角团不像传统战狼一样说打就打,直接和反派硬刚。

等彩蛋的时候,屏幕左下角有句话“彩蛋在途中……”,我脑子里想的是,未来世界一定会更好,未来的彩蛋也在途中。

《万里归途》好看吗

这部电影有胆战心惊,有热血澎湃,有感人肺腑。

你知道他们最终注定将顺利走完这段路,但你的心情仍然会跟着剧情如过山车般跌宕起伏。

影片结尾,主角宗大伟终于得以回家,春节欢庆的烟火与鞭炮,让他不由自主的颤抖和躲避,想起战乱中的那些枪炮声。

他也害怕,打心眼里害怕,但不能怂,也没有怂。他要带那些同胞回家,那些仅仅是想要活着,想要和家人团聚的普通人们。宗大伟和成朗,就像是矛与盾,不同的性格和过往的经历,让两个同样勇敢且善良的人产生分歧,但当两个人一致对外时,便成了进可攻退可守的互补组合。

《万里归途》彩蛋是什么 《万里归途》好看吗

一个是个嘴硬心软的成熟前辈,一个是坚持原则的职场新人,银幕上鲜活的他们,代表的是银幕外一个个真实的人,他们承担着身份所带来的那份使命,给大家希望,带大家回家。

之前许多人质疑年轻演员的能力,认为年轻演员全靠一张脸,关于这一点我一直持反对态度。

首先长得好看没有错,关键看这个人对待电影的态度,如果只是靠“卖脸”割韭菜,那当然是不对的。但是如果真的愿意认认真真沉下心来耕耘一部好电影,那么我举双手支持。

原因也非常简单中国电影,不能只有老戏骨,因为老戏骨总有一天会告别舞台,中国电影只有完成这种新老交替才能真正走的更长久。

希望未来可以看到更多给年轻演员大展拳脚机会的影片。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