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秋裤并不是越紧身的越保暖 什么样的秋裤更保暖

时间:2022-10-07 11:32:30 作者:cj

又到了妈妈提醒你穿秋裤的季节,很多人都喜欢穿紧身的秋裤,但是秋裤太紧身可能增加局部温度,若再不透气,很容易增加患妇科感染病的风险。那么秋裤并不是越紧身的越保暖吗?什么样的秋裤更保暖?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介绍。

秋裤并不是越紧身的越保暖 什么样的秋裤更保暖

秋裤并不是越紧身的越保暖

秋衣秋裤保暖性能好坏主要看材质,而不是只看价格高低。同样材质的秋裤,越蓬松的保暖性越好。

纺织品质检专家对秋衣裤进行保暖性测试发现,保暖性最佳的是厚一些的抓绒秋衣裤,其次是普通棉质的秋衣裤。如果仅从保暖性考虑,深秋时节可以选择版型宽一些的棉质秋衣裤。而秋衣裤并不是越紧身的越保暖,宽松一些的棉质秋衣裤保暖性更好。

秋裤并不是越紧身的越保暖 什么样的秋裤更保暖

在寒冷的季节里不注意腿部保暖,就会造成腰腿痛、坐骨神经痛、膝关节酸痛等。如果觉得双腿冰凉,从户外回来后迟迟恢复不到正常温度,就到该穿秋裤的时候啦!

什么样的秋裤更保暖

1.纯棉

棉纤维是多孔性物质,透气性较好,是很多人的首选。

如果你担心出汗多、捂汗等,可以选择纯棉材质的秋裤。

2.人造棉

人造棉是棉型短纤维的俗称,类似蜘蛛拉丝,有时也称为粘胶纤维。它具有良好的吸湿性与光滑性,是制作秋裤的常见面料。

3.莫代尔

秋裤并不是越紧身的越保暖 什么样的秋裤更保暖

又名莫奈尔、木代尔等,与人造棉一样同属纤维素纤维,是人造纤维。

莫代尔具备舒适性和优良的吸湿性,且垂性好,但其织物的挺括性差,一般多用在秋裤等内衣制品上。

4.莱卡

莱卡面料其实也是氨纶的一种,它进一步优化了氨纶的性能,提高织物的弹力与延伸性,对人体的束缚力小。可以配合任何面料使用,被称作“友好的”纤维。

5.聚酯纤维

聚酯纤维也就是涤纶,抗皱性和保形性很好,强度与弹性恢复能力较强。

秋冬季节较干燥,穿这种秋裤时易起静电,在穿前最好先涂些润肤霜。一些皮肤易干燥、瘙痒或过敏的人,以及皮肤娇嫩的孩子,尽量避免穿这种面料。

6.羊绒

含羊绒的秋裤保暖指数最高,深受中老年人欢迎。但要注意,对羊毛过敏的人不适合穿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